YolandaQuerida

“格物”

又讨论了一下,觉得两个Sergio似乎都有不同程度的OOC,别打脸……

上面的Sergio太正经了,他在Iker面前估计没那么正经……

下面那个太傻白甜了……

画圈圈:

这是 @微薇 小天使手写的小甜饼,授权已要,我就给发出来啦,时间线是某一次国家队集合,具体哪一次,问微薇去吧~



梦也阑珊,梦也清寒

载你归程,偿我悲欢

。。。。。。

他们天亮出发,正午时分跨越国界。目力所能及的路面上,再无其他车的踪影。

“自你走后,我总在夜里反复做同一个梦。”驾驶位上的男人突然主动停止了闲聊,变得严肃起来。

“梦里我们十一个人上场比赛,终场哨响起时却只剩我一个人在场上。我第一时间回头,看到的却只是空荡荡的球门。”

“然后我从梦中惊醒,只觉寒冷。”

“后来我发现,在你走后,曾经时常出现在梦里的,那年飞上看台的点球,和十冠庆典上的夜幕星河,我都没有再梦见过。”

“这次借国家对集合的机会,坚持开车载你回来,是想告诉你,我答应你,会尽最大努力留在马德里,等着你回来。”

“和你分隔两地的这段时间,我已经错过了太多喜悦与悲伤。那些不必要的分离,我希望一秒也不要再有。等到你回来,我们重聚,那些错过的,补偿给我,好不好?”

。。。。。。

Iker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Sergio的心里有些忐忑。

“靠右停车”

Sergio看了看Iker,确定他不是在开玩笑后,虽然很诧异,还是按他说的,将车停在路边。

“过来”Iker一边调整座椅位置一边放倒靠背。

Sergio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他下意识舔了舔上唇:“Iker,你确定?”

Iker无奈道:“重逢的时候,错过的补偿给你,不是你说的?”

Sergio点点头。

“所以现在我们重逢了,你说的我答应了。”Iker解释完,又看了看表,“快点过来,我可不想和你一起错过集合的时间。”



这是另一个版本的分割线,下面是跑偏的画风,慎重的往下拉



“Melon,Sese想你了(づ ̄ 3 ̄)づ”

“好好开车,Ramos先生。”

“嘤嘤嘤,Melon把Sese一个人扔在马德里,Sese好伤心嘤~Melon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不要Sese了呜呜呜。。。”

“瞎想什么呢!”Iker佯怒。

“可是一个人在马德里的日子Sese又空虚又寂寞,Sese难过。。。。。。”

乱讲!Iker腹诽,你们又看演出又聚餐,我可没看出你空虚寂寞。

“想到无论高兴与伤心,Melon都不能在Sese身边,Sese就是很难过很难过。”

“都是Melon不好,不陪Sese留在马德里。”

“Sese要赔偿!”

然后Sergio一个急刹车,猛打方向盘,将车停在路边。

Iker突然有一种自己被拐到荒郊野岭然后【哔——】的错觉。

正出神间,一大只Sergio已经压了上来。Iker无奈,虽然他的离开也是迫不得已,但将自己的nene一个人留在了马德里,也是不争的事实。

而他从不忍看他独自难过。

Iker抬头,双唇主动迎上了Sergio的吻。

反正Sergio的车隔音遮挡效果都很好,而且,路上又没有其他的车。



PS:第一次用电脑发东西,格式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调好,大家就多多包涵啦:)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landaQueri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