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aQuerida

“格物”

【板鸭同人】面谈(Seriker)[上]

抱歉消失了一段时间,学期中真的很忙,马上又要到期末了,长夜漫漫,刷题备考,无心修文。

所以就这样吧,直接打tag了。

啊对欠的梗我都记得,假期会慢慢填。

----------------------------------------------------------------------------------

现实向。

为周中我店欧冠攒人品。

继我上次祸害完德赫亚之后,这次又来祸害皮主席了。

这是前半段,我还没来得及修文,因此Bug会有,OOC会有,不合理的地方会有,先凑合看,因为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写下去,能写多少。

如果全部完成再打Tag。

梗是皇马国王杯混乱,皮克推特事件,以及Onda Cero的报道:拉莫斯对皮克的表现(推特事件)非常愤怒,他要当面跟皮克谈谈。

-----------------------------------------------------------------------------

2016年的第一次国家队集合。

几个月未见的队员们再次重逢,都显得很兴奋。正常来讲,大部分队员在各自的俱乐部都是多线作战,这次来到国家队踢友谊赛,压力也比平常小很多,可以适当休息,但今年是欧洲杯年,因此即便是友谊赛,也需要大家百分百投入,锻炼队伍,互相磨合,毕竟队员们都想把德劳内杯永远留在西班牙,他们无比渴望能夺得冠军。

(特地度娘了一下,百度百科告诉我们:欧足联规定,只有连续三次获得欧锦赛冠军头衔、或总共获得五次冠军头衔的国家才得以拥有原物大小的亨瑞·德劳内奖杯。至今尚没有一支国家队能够达到上述标准。)

Pique将行李放到自己的房间,见和自己同住的Fabregas还没有到,于是打算先去队长的房间看一看,按惯例,他们在到达之后都会去队长那里报个到。

但这次,惯例没有起作用,队长房间的门紧闭着,皮克推了推把手,发现门是锁着的。

“难道Iker还没来?不应该啊?Iker每次都来得很早啊……”就在Pique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身后房间的门“吱呀”一声开了,他一转身,就看到了Isco拉着同屋的Morata正要出门。

见Pique的手还握着队长房间的门把手,Isco好心解释道:“队长在里面。”

“Iker在里面?那为什么锁……”问到一半,反应慢半拍的Pique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Isco用的是复数。

原来Iker和Sergio都在里面啊……Pique表示终于看穿了可是心好累,我的Cesc你怎么还不来……

振作起来的Pique噔噔噔小跑着跟上了已经走到楼梯口的Isco和Morata:“你们去哪儿?”

“……”

“去餐厅吃饭。”Morata见Isco不出声,只好自己开口解释,“顺便按Sergio说的给他和队长带晚饭。”

Pique如遭雷击:“这两个人是今天不打算出房间了?”

Morata好心为Pique解释:“他们两个几个月没见了,这种情况下你觉得Sergio今天会有空出来浪?”想了想,又加上一句,“想当初我也是这样的。”

Isco在一旁补刀,语气是各种不满被冷落:“出房间?他们两个今天下不下床都不一定呢。”

Morata赶紧给柯基顺毛:“都好长时间没见了,就放他们独处吧。这不还有我陪着你呢吗?你要是还觉得无聊,我们再去找科胖?”

Isco摇摇头:“有你陪着我就行。不过你可不许再受伤,你受伤不来国家队,我就彻底一个人了。”

Morata连忙保证一定注意身体避免受伤,坚决不让柯基一个人在国家队空虚寂寞冷还要被秀恩爱的前辈们闪瞎狗眼。

望着两个年轻后辈一边说笑一边走向餐厅,耳闻目睹这一切的Pique表示我的Cesc你在哪儿……

 

后来果然这个晚上再没有人见到过Sergio和Iker。被安排和Sergio同住的Cavajal表示我虽然不是队长但每次都是享受队长的待遇(单独住一间房)。

不过第二天队长队副还是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Bosque老爷子很体贴地安排了强度比较小的恢复性训练和战术演练,并且在训练全程每次看到Sergio或者Iker是都是一脸谜之笑容。据后来Sergio口述,老爹在这次国家队解散前单独找到他和Iker,并且当着Iker的面强烈要求他以后节制一点,体贴一下Iker。Sergio表示,Bosque和Iker关系好,队里谁都看得出来,但这关系竟然能好到类似于岳父找到女婿并且提醒女婿多体贴女儿的程度,大概也只有他能体验到了。

当天训练结束后,Sergio牵着Iker的小手拦住了Pique的去路:“Gerard,我们谈谈。”

Pique马上反应过来,一定是因为皇马国王杯出局的事。为此Sergio曾经给他打过电话要求面谈。Pique刚想点头同意,却又在注意到Sergio拉着Iker的手时马上改了主意。

“二对一,不公平,我要求找个同伴。”

Sergio看向Iker,后者表示并无不可,找几个都无所谓。

Sergio得到Iker的同意,冲着Pique点了点头。内心默念,反正Sese后边站着Iker,不管场上还是场下,有Iker在Sese怕过谁!

 

--TBC--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landaQuerida | Powered by LOFTER